#发明这么吃早餐的绝对是个天才#
第一次吃到麻团是在重庆,去送我姐上大学的时候。人生第一次去到南方,第一次体验到糯米的美味,体验到糯叽叽的滋味,再配上里面甜甜的红豆沙,炸得酥脆的外皮,以及香香的芝麻……那简直就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南方这么好吃😋
后来来上海,重启了当年对南方美食的迷恋,然后就一发不可收,一直住在上海了。上海糯叽叽的早餐简直不要太多:粢饭糕,粢饭团,糯米包肉松油条,紫米粥……
不说了,去吃早餐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