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个话题:如果所有车企里没一家上市公司,车企就靠卖车赚钱…又或者说白一点,股民们买不到任何一家车企的股票,不能从车企的股票里赚钱。
那么当下的汽车市场格局和舆论环境,会有什么不同?[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发布于 广东
想到一个话题:如果所有车企里没一家上市公司,车企就靠卖车赚钱…又或者说白一点,股民们买不到任何一家车企的股票,不能从车企的股票里赚钱。
那么当下的汽车市场格局和舆论环境,会有什么不同?[笑而不语][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