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收费功能#
其实也能理解吧,也合理吧,基础版还是免费的,普通人日常个人使用基础版足够。。那些专业版的收费我觉得是很合理,毕竟token的成本在哪里呢。之前做算力的那些公司都亏成啥样了,现在哪个不是估值百亿[笑cry][笑cry]
发布于 北京
#豆包收费功能#
其实也能理解吧,也合理吧,基础版还是免费的,普通人日常个人使用基础版足够。。那些专业版的收费我觉得是很合理,毕竟token的成本在哪里呢。之前做算力的那些公司都亏成啥样了,现在哪个不是估值百亿[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