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超话]#
这是我遛弯儿看到的,偷偷远远的拍下来,心里面酸楚楚的……
几个老人坐一排,后面保姆嬉笑逗乐的,有的玩儿手机,有的聊天,还有的呲哒老人。
看着心里难受,这还得条件允许才请的起保姆。
昨天下午看见指引我走上抗癌路的蔡大姐,比我大九岁,不仅拄着拐棍,而且思维不是很清楚,老伴儿带着出来透透气,和她聊几句,谈吐不清楚了,看得我心酸……
人到了老年,衰老来的特别快,那么明白的人,没几年的功夫一下子就老了,就不行了。
我心里很明白,尽量多做事情,多锻炼身体,每天更博其实就是在预防老年痴呆,期望自己变老的速度慢一些,再慢一些。
我真的不喜欢保姆,生理上的厌恶,心理上也不喜欢,所以我一直在做事 积极主动做事儿。
还是活好当下吧,不瞎想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