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一个博友说,微博信用分有啥用?
请问大家的VVIP啥时候到期啊?到期后打算花钱买吗?
信用分80分以上,是可以免费领一个月的。我之前分数82,现在88分,领了一个月免费的。如果再到期,还能不能领?不清楚啊,到时候再说!
对了,信用分高,说明活人感满满!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
http://t.cn/AXSaETsl #入职丑公司感到非常痛苦#我倒是没有入职过丑公司,都是很漂亮并且环境舒适的。
话说,丑公司面试时候就会发现了,干嘛入坑呢?我不可能让自己痛苦的[笑cry][笑cry]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