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强硬表态:导弹问题永远不容谈判,否则我们会被夷为平地。
他说,若无弹道导弹,伊朗已成加沙,“我们都不会与任何人就我们的防御能力进行谈判”。
伊朗这次导弹确实是让美国人拦都拦不住,因为美国的反导导弹非常昂贵,据说库存打掉2/3,所以不敢再打了。
这次美国能和伊朗和谈,就是伊朗远程导弹可以攻击以色列,也可以打美军军事基地,还可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确实不错。 http://t.cn/AXSS0Fza
发布于 广东
伊朗总统强硬表态:导弹问题永远不容谈判,否则我们会被夷为平地。
他说,若无弹道导弹,伊朗已成加沙,“我们都不会与任何人就我们的防御能力进行谈判”。
伊朗这次导弹确实是让美国人拦都拦不住,因为美国的反导导弹非常昂贵,据说库存打掉2/3,所以不敢再打了。
这次美国能和伊朗和谈,就是伊朗远程导弹可以攻击以色列,也可以打美军军事基地,还可以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确实不错。 http://t.cn/AXSS0F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