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写微博想加个动图,提示我不是经营会员了,一时间有点尴尬,就找了一张自己相册的图片。
我去问智搜,它告诉我满足条件可以去领取,橙V创作活力分大于80分,铁粉数100。领取了我的经营会员马上就回来了。能不能满足条件自动领取啊,吓死宝宝了,主要我经常写错别字,太需要编辑功能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活力分是干嘛的了,KPI啊[捂嘴哭]
这周活力分比上周掉了一分[污]
#世上最尴尬的一种关系#http://t.cn/AXSSoMLp 大概就是浪浪我明明还爱你,你突然不爱我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