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爷无为
26-06-25 08:33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早餐和几个哥们聊天,聊到为什么有些企业那么怕华为回来。大家一致认为,华为和他们根本不搭啊,你看,华为被打压的6年,失去的高端市场,都被苹果抢走了,他们啥都没分到啊。所以,为什么怕华为回来呢?反正他们又抢不到华为丢失的高端市场。讨论来讨论去,大家就是想不明白。
路过的一个小男孩脱口而出:他们是抢不到华为的高端市场,但是怕华为抢他们的低端市场啦,我靠真笨。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