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野至今未归
26-06-25 08:41

#湖北美术学院[超话]# 我想说校方不做任何解释和回应就算了,难道在校的大学生、研究生等也都是这么冷漠的看待这个事情吗?!请问学校的各类社团呢?学生会呢?这样的人不在纪录片里,不在电视剧里,就存在在你们的身边。你们的冷漠不是袖手旁观,是默许是助纣为虐。几十年前我们还有五四运动还有一二九运动,难道几十年过去青年的血性没有了?(我不赞成游行和运动!!!千万不要这么做!!!)
大家都有父母,以后也会成为父母。
最后我想说:大家不要极端,要相信法律,相信国家。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