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早都有言在先,模组厂Q2就是顶峰,原厂会一直疯狂增长两年。
昨夜镁光老板又说,只能满足50%的需求,供应永远追不上需求,这不就是大爷之前说的,人类对tokens的需求永远无上限,但人类生产tokens的能力有上限。
和某模组厂人员聊天内容整理如下:
1.模组厂的新合约成本很高 那么对应的Q3业绩可能就没那么好了
2.消费萎缩太厉害所以上游才不做或减产,消费电子的空间留给模组厂
3.厂家在有意控制出货
4 还会缺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