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吧中嘴
26-06-25 08:52 微博认证:电视剧博主

#张凯丽删博#张凯丽起初是好的!治理番位(针对平番)没啥问题!但是新规出来后治理方向错了!以前明确过的一番二番等是没啥问题的,有问题的是平番的男女主在争谁排在前!

现在呢,新规出来后,番位更加混乱了,为了解决20%的问题,搞出了80%的问题![doge]

另外网友发现:以后报奖该怎么报?[允悲]那些配角因为姓氏笔画少而排在前面可以报最佳男女主吗?[疑问]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