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搞机
26-06-25 08:53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豆包价格正式开始实施了,三档:68、200、500一个月。

普通人用68的标准版够了,问问题生图写东西都不耽误,就是次数有限。200的加强版多了万字长文本和海量Token,性价比一般。500的专业版不限Token还支持API,说白了就是给团队和商用准备的。

说实话这是迟早的事,豆包月活3.45亿,日烧几千万算力,不收费真扛不住。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流鼻血]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