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维界
26-06-25 09:1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鸿蒙操作系统要从日用向生产力发展、进军国外市场,找国外生产力软件厂商谈判适配是必由之路。

之前出了鸿蒙版中望CAD、WPS、万兴图示、 悟空图像、剪映、天生会画等软件,我还对国产生产力软件非常自信、满怀期望,但全给我梦想震碎!

前几天试着做做音乐,才知道目前国产的studio有多拉、有多坑,很多都是骗钱的玩意。有的充值才能下载,如鸿蒙版“音频易studio”需充值128元才能下载,下载后各项功能与国外studio相比,简陋得像茅坑。

有的下载后登录就要充值,有的等你把作品做得差不多了,临门一脚导出的时候让你充值。我前后充了500多,共4款国产studio软件,全是垃圾,骗钱的,啥都干不了。不过,去店子里玩了两次华为音悦家,基本赶上国外专业软件的水平,甚至在民族乐器上独树一帜,希望永久免费给华为设备用户使用。

其他的工业软件和艺术设计类软件怎么样,干这行的才有发言权,脑残吹和无脑黑的一律拉黑。

鸿蒙终端突破1亿台以上、国内市场份额重回50%以上,国外软件厂商肯定愿意适配,否则就要失去一半以上中国市场,或者激发替代产品的研发。一旦国外软件厂商上车,进军海外市场指日可待。

其实目前已经有如林肯、汇丰银行、特斯拉、宝马、奔驰、奥迪等外国产商适配。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