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定势
26-06-25 09:2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你持有多少仓位,这个真的不是乱来的

仓位是根据现在大盘的位置属性以及后续的走势计算出来的,我该持有多少仓位,留下多少资金作为备用,都要严格计算做出决定。

大的波段高点,肯定是减去个七八成仓,只留下两三成底仓

小的阶段高点,那我就减个三成左右

根据自己的板块属性,前面一段时间手里的板块有没有调整过?调整过了,你就少减一点仓,如果没有调整,你就多减一点仓,

无论是波段高点还是阶段高点,都要综合起来考虑,合理的去搭配好你的仓位数量

只是说一下仓位的持有逻辑,跟现在的行情无关,不要过度联想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