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儿是你吗
26-06-25 09:2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其实是高铁晚霞#
昨天我也拍到了高铁晚霞,超级美的!!
喜欢坐F座或者A座,路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美景,大部分时候高铁的信号都好差,一会一个隧道的,娱乐项目只能是看窗外或者睡觉了… http://t.cn/AXSSOnE3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