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Orm,可以搭你的车一起去孔敬吗?
是哪个主题啊?有P’Bew的歌吗?
Orm:不行啦,“因为我的车只能坐两个人” ☺️已经有Phi了,还有我妈妈呀~
然后唱起了伊桑的歌,里面mia mia的 http://t.cn/AXSohfBA
发布于 江苏
粉丝:Orm,可以搭你的车一起去孔敬吗?
是哪个主题啊?有P’Bew的歌吗?
Orm:不行啦,“因为我的车只能坐两个人” ☺️已经有Phi了,还有我妈妈呀~
然后唱起了伊桑的歌,里面mia mia的 http://t.cn/AXSohf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