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踢学长
26-06-25 10:0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最近给公司小伙伴挖到了米家便携咖啡机,体积跟普通保温杯差不多大,还能充电随身带。

塞背包、放车上,或者放办公桌角落都不占位置,胶囊和散装咖啡粉都能用,出门带着很方便。

突然好奇大家平时喝咖啡都是自己现做,还是直接点外卖呢?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