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3忌为这事,号都没了//@史老柒:好家伙,这条微博的评论区真热闹啊[666] //@用户6501710833:明星肯定会营销一点,不是说她在西藏那边做公益,人好,心地善良爱军装 根正苗红啥的,宣传大家积极参加做公益,名利双收。人们也喜欢捐款到她的公益项目里面,又有人脉。在中国有一大笔钱我是不相信100%不贪一点的 //@准时不早退的电棍儿开始了:我一直好奇韩红哪来这么一大群邪教粉丝,当时司马3忌实名举报,韩红方回应得含糊不清,善款去向最后也不了了之,但粉丝就是跟着了魔一样认定韩红是个千年难遇的大善人...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