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海玩的朋友们,
如果天气很好,
傍晚 6-7 点
一定去金海滩或者国际海水浴场附近,
看看海上落日。
那是威海的最西边海平面,
一望无际,一览无余,
非常治愈!
(猫头山也行,但是需要找找角度)
我们最近放学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欣赏落日。
(每年例行提醒!)
#一起遇见威海#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