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价格#出来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觉做图片之类收费行,如果问问题也收费真不太可取,特别是豆包的答案有时候根本不准确,为了一个不准确答案付费没啥意义。
大家觉得呢?
了解了一下,确实情况如此,收费的是针对高质量视频生成和产品设计等更为复杂的应用场景,豆包基础功能是不收费。
发布于 山东
#豆包价格#出来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觉做图片之类收费行,如果问问题也收费真不太可取,特别是豆包的答案有时候根本不准确,为了一个不准确答案付费没啥意义。
大家觉得呢?
了解了一下,确实情况如此,收费的是针对高质量视频生成和产品设计等更为复杂的应用场景,豆包基础功能是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