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高级版价格,一个月500元,我觉得挺便宜,现在随便招一个人,一个月至少也得几千。豆包啥都懂,能干很多事,24小时待命,把它当成一个员工看,一个月才500块钱,还不用交社保,是不是很便宜了?[允悲]#豆包价格#
发布于 山东
豆包高级版价格,一个月500元,我觉得挺便宜,现在随便招一个人,一个月至少也得几千。豆包啥都懂,能干很多事,24小时待命,把它当成一个员工看,一个月才500块钱,还不用交社保,是不是很便宜了?[允悲]#豆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