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min赢世二的藤子姐
26-06-25 11:01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亚运赛程最不公平的是女双(王曼昱兼项)半决赛和决赛都是在女单决赛之后,混双9.26(孙颖莎兼项)晚上决赛,第二天9.27上午女单半决赛晚上女单决赛,这一天男单可以休息,女双也可以休息。

多哈也是这样,混双决赛(孙颖莎兼项)在单打决赛之前,女双决赛(王曼昱兼项)在单打决赛之后。每一次怎么不公平以及在女单决赛前不能有足够休整时间的都是孙颖莎呢?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