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博数据一直是我们家最难提升的一项,经常倒数,没办法拿李煜东微博吞的凶当遮羞布了,没被吞的转发也只有16w,依旧是抡博倒数第一,增评是倒数第二。我们家抡博👗里每天打卡超过3000只有5个左右,每天抡1000的也只有10几个,打卡人数总共也才50人左右。
这是什么概念,我家抡博手少到大家都已经熟知了吧,一天能抡超过一万的只有饼饼堆猫廿四这几个人,抡博手基本上都用APP抡,这些全都是她们自掏腰包,为了每天抡几万她们几个每天都要面临炸耗重新养买fo补APP里的⭐钻或者捞币,少了她们几个我们的抡博📊真的没法看,抡博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少了。
没人想传播焦虑,问题是我们现在个人博zzp的数据和我们其他任何一项📊都对不上啊,控评超like都能做到前三,为什么抡博一直倒数第一?是我们人不够吗?显然不是,只要不带着大家一起做大家就不会做,之前增评增赞都能做到前五,现在也是经常第八第九。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因为抡博的事写小作文了,我真的想问问大家为什么不愿意做抡博呢,是因为觉得太麻烦了还是因为确实不会做需要人教,大家不觉得抡万转很有成就感吗?还是觉得没有大粉带着大家一起做所以就不做了。
平常的日常博不拉表就算了,下一条突围团建博我不想再看到李煜东在倒数第一的位置了好吗,我们一起努力好吗?抡博真的不难,有什么不懂的来这条底下问我好吗,我的抡博凭证我放评论区,没有自己不做还来训大家的意思。
数据队在谈团购fo的价,七月初也有老白耗的补贴,希望在突围期间更多人能够加入到抡博手的队伍里来,附上一些大家需要的,希望五公前我们打卡人数能突破100。
补耗➡️http://t.cn/AXACIS0v
(一个📱号可以辅助®️5个,这种不容易炸)
抡增教程➡️http://t.cn/AXqwixfK
打卡👗➡️http://t.cn/AXG8PaG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