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超话]# 我觉得不用算什么最好的小组第三了,这一场是韩国足球历史上的耻辱,洪明甫应该就地被解职。即使还有侥幸可能,也不要让他指挥了。比2014年还要丢人,loser永远是loser!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