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的第二天,坐了90分钟的车进崂山,我的腰啊,还好抵达后我“哇”声一片,和市区的风景不太一样,尤其看了大数据推给我《有两万人正在攻打小麦岛》的帖子,我感觉这边还是人少一些,能静静看海🌊
#微博跨域计划##琉琉与你走世界#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