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vs韩国# ,主教练洪明甫的排兵布阵有问题,球员表现也有问题,都有责任。韩国队一直以来面对非洲球队都很吃力,这场又被对手踩着出线了。
洪明甫这个首发绝对是有问题的,除了李期奕,首发球员基本没有亮点。两个边翼位根本传不起来球,在进攻中无法提供帮助。中场中路二人非常疲惫,白昇浩该接应的时候不敢接应,各种传球失误送对手反击;黄喜灿身体发沉,李刚仁也被对方左路强势防守限制;中锋吴贤揆碌碌无为。替补球员当中,金镇圭发挥稳定,曹圭成发挥正常,孙兴慜放在中路还是没有起脚机会,延斯·卡斯特罗普是失败的换人,朴镇燮换金玟哉是因为大金子受伤了。李在城和严智星不能上吗?
从赛前分析对手就有问题,前场压迫懒懒散散,放任对手传球。空有控球率,但rest defence做的很差,让对手随意打反击。如果对方的“南非马杜埃凯”终结能力再强一点,韩国今天可能输两三个。失球后的临场应变也不够果敢,南非最后摆大巴了,韩国队后面四五个人还把对方第一道防线放在身前。直到终场哨,都不敢变四后卫。
战术和排兵布阵有问题,换人也很遗憾,球员们表现也很差,除了李期奕没什么亮点。洪明甫,即便球队能出线,世界杯后也应该交出教鞭。
就像济州SK顾问具滋哲前几天说的,日本足球和韩国足球已经拉开了差距。
#世界杯#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