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想吐血……
第一 不要相信任何有偿献血!!全都是血贩子,都是违法的
万一给你用别人用过的针头,会得什么传染病都不知道,电影拍过媒体报过,血贩子是最最最无良的!
第二 抓紧报警,这个时代还敢搞这种,还是在 bj,我看这人真的该死了。血贩子这种也不可能给你签合同,更不一定会履行承诺,不要相信不要相信
第三 90 斤这个体重就不该考虑献血问题,无论有偿还是无偿,我一百多斤每次都才献 2-300ml,400ml 太危险了!这个医院也有毛病,ta 们不可能看不出 90 斤和 130 斤的区别
估计是和血贩子长期合作,一起举报
咱这只有无偿献血,以及工作单位和学校组织的送你点小礼物还是加学分的献血,不存在有偿卖血!!不要命了再去考虑这种
走投无路的时候可以求助有关单位,工会都可以培训你其他技能,不要去卖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