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看明白,持有核心宽基指数,如沪深300,中证A500这些,要有极致行情,还是得芯片,大金融,老登股们一起发力。否则,磨磨迹迹,都不香了~~
谁也别骂谁不好,跟踪市场,即可。
来时路是低估时分批买,离时也是高估时分批卖。
铁粉点个赞,不是铁粉的留个言,看一下是不是铁粉。
发布于 广东
得看明白,持有核心宽基指数,如沪深300,中证A500这些,要有极致行情,还是得芯片,大金融,老登股们一起发力。否则,磨磨迹迹,都不香了~~
谁也别骂谁不好,跟踪市场,即可。
来时路是低估时分批买,离时也是高估时分批卖。
铁粉点个赞,不是铁粉的留个言,看一下是不是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