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交易传奇
26-06-25 12:06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半导体这个板块我早就卖了,

我认为半导体已经处在高位了,至于还能涨多少,没人知道。

但是我认为高位的板块再去参与,就是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就是赌博!

我现在重仓的板块。我认为它比半导体还要好,未来的潜力还要大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