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午睡
26-06-25 12:15 微博认证:作家 代表作《爱食记》 头条文章作者

我看世界杯,好像好几个球队确定出线了。

我问:出线之后就是16强了吧?

没想到答案是32强。

果然是扩招了啊,踢了半天,跟以前一开始的时候一样[允悲]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