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生大王
26-06-25 12:42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不好意思我故态复萌了。小陈又一次走进设计师品牌。
.
大家觉得1还是2好看。
.
(穿惯无印良品,现在觉得一切都好贵。这两件贵到滴血)。

(已经吃了店员给的巧克力,喝了饮料,只能二选一了。)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