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要夸C罗?
因为他作为一个运动员
他的身材很“称职”他的颜值“称职”
我不看足球也不懂足球
但足球运动员出名的大多球技也不差!
我不明白部分梅粉为什么要追着我咬
颠来倒去就是人家私生活那点事儿
你以为国足的人私生活就清清白白吗
怎么成绩没有呢?#世界杯大v说#
发布于 广东
为什么我要夸C罗?
因为他作为一个运动员
他的身材很“称职”他的颜值“称职”
我不看足球也不懂足球
但足球运动员出名的大多球技也不差!
我不明白部分梅粉为什么要追着我咬
颠来倒去就是人家私生活那点事儿
你以为国足的人私生活就清清白白吗
怎么成绩没有呢?#世界杯大v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