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话]#
我的看法就是赢
不要去看那些 NC 分析,我谈不上多专业,但我从 2010 看过来:
历届冠军从未控分,而历届喜欢控分的球队例如英格兰也都没什么好下场。
在这上面玩弄小心思的基本没有一点作用。
赢就对了,要的就是小组第一!
#C罗siu起来了##围观世界杯#
发布于 浙江
#C罗[超话]#
我的看法就是赢
不要去看那些 NC 分析,我谈不上多专业,但我从 2010 看过来:
历届冠军从未控分,而历届喜欢控分的球队例如英格兰也都没什么好下场。
在这上面玩弄小心思的基本没有一点作用。
赢就对了,要的就是小组第一!
#C罗siu起来了##围观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