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林数学
26-06-25 13:10

为啥不爱坐别人车,因为有些太臭,
有些开的太猛,还有些司机喜欢打瞌睡

今天遇到一个风琴脚,非常有节奏,一秒踩,一秒松油门

思虑良久我还是直接和他说了.
我说师傅你是电车吗,
他说我是油车
我说那你咋和开了动能回收一样,每秒都在刹车
他不好意思的说是他在松油门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