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超话]# 累充一万封顶刚刚好,三万算一般但会骂,五万是脸都不要了[笑哈哈]有些人不知道是真觉得nsh氪佬含量是95%还是自己充的少所以不想让别人轻易拿到。总而言之一两万真的封顶了[笑哈哈]能装b的东西多了去了不缺这个累充奖励好吗。
发布于 吉林
#逆水寒手游[超话]# 累充一万封顶刚刚好,三万算一般但会骂,五万是脸都不要了[笑哈哈]有些人不知道是真觉得nsh氪佬含量是95%还是自己充的少所以不想让别人轻易拿到。总而言之一两万真的封顶了[笑哈哈]能装b的东西多了去了不缺这个累充奖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