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姐的茶1211
26-06-25 13:30 微博认证:深圳市福田区佳茗茶苑经营部 经营者

方正基本上反包了吧[允悲]

发股票有一个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只要发了以后,如果是下跌的话,每一天都会有人问怎么办?要不要止损?[允悲]再跌一天继续问,要不要卖?再跌一天,慌了,割肉🈹,割了,又涨了。

如果涨了呢?又偶尔会有人问,要不要卖呀?

如果我卖了,后面很久又会有人问,姐姐,**你还在不在啊?还能不能买啊?[允悲]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