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味的手指
26-06-25 13:41

主打曲讨论的关键词之一“电”(很乐意看到有讨论,并且有讨论空间)。

⚠️【谈“电”色变】

在符国,“电”不是好词儿,“电音”“电视机”…实时跟过几次团回归的ml应该深有体会:

每次出音源,无法准确认领自担part,明明7人7音色!很多耳朵灵的up主re音源时都很难识别,早期粉o多次发生领错part的大型事故…。

简言之,符国用“电”(Auto-Tune)修音准、修音色,使7个音色迥异、唱功参差的团曲尽量和谐、保持整体性。

所以完全理解有些ml谈“电”色变,这真是被浮曲害得PTSD了🥺(本人就是一例,不过这几天循环rod被治愈了)

🍀【此电非彼电】

对音乐不了解,但有一个基本认知:

不同音乐风格有它特定元素,就像不同菜系各有特色。Ride or Die是一首风格非常明确的歌,它含“电”,跟毛血旺里放花椒是一个道理。

为什么单单想到毛血旺呢[允悲],去年在成都,我们几个人点毛血旺要求不要麻辣(吃不了麻辣,又想尝尝地道的特色菜),店家为难说“那建议您看看我们其他菜呢,有些可以做不麻辣的…”

之后给四川同学说起这事,她说 那你们就要份水煮菜呗[允悲]

ROD
有人觉得麻辣(含电)吃不了
有人觉得还可以更麻辣(加电)才过瘾

EVAN这位可以驾驭不同菜系的大主厨,在做“毛血旺”时,忠于了麻辣鲜香特色风味、也考虑了不同食客的适应性,克制地没有加麻加辣[手指比心]

当然,如果生理性吃不了主菜Rod的风格,可以加配菜overflow,这个套餐不会出错。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