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宝说心里有点小失落
觉得自己发挥的不如平时好
我说孩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现在的能力可能还达不到更好学校的高度
那何必去跟厉害的人卷呢
在适合自己的环境里好好努力
提升能力,
顺其自然,
这样你也不会太累,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抱抱][抱抱][抱抱]
发布于 北京
糖宝说心里有点小失落
觉得自己发挥的不如平时好
我说孩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现在的能力可能还达不到更好学校的高度
那何必去跟厉害的人卷呢
在适合自己的环境里好好努力
提升能力,
顺其自然,
这样你也不会太累,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抱抱][抱抱][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