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3个月的努力,身体状态基本都是绿色了。
唯独内脏脂肪还是高,米家体脂秤反复提醒我多关注。
但今天……还是吃了腰花和肺片,平时不吃,遇到真忍不住[泪]
大概这就是“知道归知道,吃归吃”吧,你们也会么?
#我的美食日记##减肥# #什么是情绪价值# http://t.cn/A6mZxqbO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