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子烧起来了,想念我的六堡茶了,必须来要整泡好茶犒劳一下自己,太想念自己此刻的状态了[笑cry]
连我家老登,在店里后面隔间缝缝里的折叠椅上睡午觉,一躺下都能听到他来一句,哎,舒服,就这个小破椅子我都觉得比那五星级的床舒服[允悲]
所以说,只有人到中年以后,才最能体会到“家”的含义啊!我说,现在就能理解我爸妈死活都不肯来深圳了。还有我婆婆,做化疗那么辛苦,每次一出院刚进家门就吵着要回老家了,以前是不理解,有的时候甚至还觉得委屈,在这里好吃好住的为什么都待不住?
但现在真的越来越能够理解了,因为那才是他们的家,那才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舒适区,那是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地盘。
这就是“吾心安处即吾乡”的真正含义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