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深表同感,有一说一,我挺反对部分蔚来KOC或极端粉老是与个别增程车品牌搞对立。蔚来有今天的销量,一方面是价格下来了,另一方面必须要多谢强势增程品牌带来的庞大用户群体。
其实,现在根本不需要争增程的尽头是什么,吹什么牛都没用,一切都需要符合客观规律发展的。
蔚来还得要祝增程友商多卖车才对呢。
#大V聊车#
发布于 北京
#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深表同感,有一说一,我挺反对部分蔚来KOC或极端粉老是与个别增程车品牌搞对立。蔚来有今天的销量,一方面是价格下来了,另一方面必须要多谢强势增程品牌带来的庞大用户群体。
其实,现在根本不需要争增程的尽头是什么,吹什么牛都没用,一切都需要符合客观规律发展的。
蔚来还得要祝增程友商多卖车才对呢。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