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在大阪
26-06-25 14:43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人确实没必要活得太焦虑,人生的容错率太高了,抽象程度也太高了。

我做小孩的时候极度讨厌洗碗,现在也不曾改,那时候我妈经常会数落我找不到对象,以及“以后你在家连碗都不洗,你婆婆会怎么看你?”

整得小小的我很焦虑,因为我真的讨厌洗碗,难道我后面人生几十年,都得洗碗吗?不洗碗还会有一个老太太追着我骂吗?

后来我在日本因为买洗碗机认识了小社畜,他帮我装好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洗过碗。

至于婆婆,结婚六年了,目前不但没有见过面,还没说过一句话呢。我俩都是互相不接触对方父母的,双方父母一开始意见极大,气了几年也就习惯了。

容我再重复一遍,没必要焦虑,人生的容错率太高了,人生的抽象程度也太高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