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打工人真的爱死它了!!
每天早上通勤像打仗,又想多睡又想体面到公司,谁懂早八人的痛!
尤其到了夏天,七点多就大太阳了,骑个小电驴也是不停流汗,本来就赶时间化的妆,直接斑驳了巨尴尬。到公司一照镜子,额头反光、鼻翼卡粉、全是粉底印……一天的好心情从早上就没了
但最近挖到了这个绝配通勤底妆——http://t.cn/AXisYb3s,再也不担心底妆出问题了,而且这个底妆完全没粉感,像天生好皮肤!
挤出来是那种很水润的乳液状,上脸随便拍两下就跟皮肤融在一起。不用等成膜、不用复杂的上妆手法,省下来的时间,实打实多睡10分钟,对早八人来说这简直是救命
上完粉底,整个脸是那种高级的柔雾感,带一点点若有若无的光泽,就是那种皮肤变干净了的状态,太绝了。鼻翼两侧的毛孔被填平,脸颊泛红也遮得干干净净,凑近看都看不出擦了粉,同事还以为我最近皮肤变好了!!
早上骑小电驴通勤,头盔一戴就是半小时,出了一脑门汗。到公司摘下来一看——没有白汤!没有斑驳! 底妆依然扒得死死的。对着电脑到下班,中间都没有补妆,T区微微出油之后反而跟皮肤融合得更好了,整张脸还是干干净净的,完全没有暗沉发灰。
还有http://t.cn/AXisYJ8N+多肽成分一边持妆一边养肤,卸完妆脸还是透亮的,打工人安心交给它就行,出门一整天妆感都好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