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坑养基
26-06-25 14:49 微博认证:微博基金合作作者 基金博主 财经知识分享官 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6.25基金操作与思考

上午场内止损了恒生科技,短期肯定是不关注了,现在市场就是强者恒强,但是科技这条线以我目前的认知,也不敢碰,天上的和地下的都不敢碰了,目前市场能看的有资金进来的就是券商,这段时间的量能是爆了,其次就是黄金,目前美元指数、加息预期和地缘避险等来看,黄金也不适合短期抄底,黄金明确的操作逻辑就是等反抽后走稳的回调,直接拉还是诱多,目前就关注黄金和券商了,其他先不看,另外消费每天都是冲高回落,还是弱不断新低,还是看有没有做t机会吧

场内
消费20层:不动,等明天低开做t吧,我同步大家
恒生科技指数14层:清仓止损
证券6层:+2层t位,明天t

群里板块
会稽shan2.3层

场外
AI 应用1 层:不动

其他关注板块:

公主号:阿坑养基日记,大家可以关注,每天同步思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个人操作记录与观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耐心等待适合自己的机会。#a股##基金#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