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后发现外面根本没下雨
离职之前,好些人劝过我,说大环境不好,工作难找,但是我想管他呢,我就不信我会在这个社会上饿死,就离职了。
后来找了一段时间工作,进了新公司,我发现这里和前公司有好多不一样。原来早会是可以不用开的,迟到几分钟是不会被罚钱的,日报周报月报是不用写的,请假是不会被刨根问底的,办公室是有提供抽纸的(是的我前司连纸都没有),员工也不用轮流值日。
之前的工作真的很多槽点==比如经常突然加班,突然要出差,一个人干两个人的工作量......但因为它有趣,所以我都忍了(我们infj就是这样的)。到后来我就慢慢适应了,甚至觉得工作就是这样的,直到找了新工作才发觉以前的工作有多变态,只能说还好跑路了。现在每一天都在庆幸自己没有因为“大环境不好"的说辞就放弃离职,离开了前公司才发现外面根本没下雨。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