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业止盈华安证券,国际复材这只没出好,刚刚冒红就出局了,想着昨天半路点还可以。
持股红星发展,三祥新材,这只明天不涨就出局了。
上中化国际,早晨之星形态严重看多啊,溢价没问题,打板只是吃隔日溢价。
上法狮龙!
发布于 福建
交作业止盈华安证券,国际复材这只没出好,刚刚冒红就出局了,想着昨天半路点还可以。
持股红星发展,三祥新材,这只明天不涨就出局了。
上中化国际,早晨之星形态严重看多啊,溢价没问题,打板只是吃隔日溢价。
上法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