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点昊
26-06-25 15:0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职业投资人 投资达人 财经观察官

散户现在都在哪儿呢?我敢说大部分散户都不在半导体芯片、不在光模块CPO,大部分散户都不在科技里,现在的科技全都是机构抱团,大部分的散步都在大消费、白酒地产、创新药、证券这些老登股里。现在科技股一直在加速上涨,想吸引散户进去接盘,但是散户就是不进去,因为现在出现了一个奇葩的现象——你越不进,他就越疯狂的拉升;而它越这么拉,你就越不赶紧,形成了恶性循环。就这么僵持着,就看谁先扛不住。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