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晒成绩是因为你们人少吧…
热圈里谁会拿这个来说事啊…
而且排名都四位数了也要晒出来吗
我当年内蒙排六十多我记得,成绩电话查的似乎都没拍照,但是报考系统当时为了对比排名拍了几张(我没去人大哈,去了别的)
发布于 北京
额,晒成绩是因为你们人少吧…
热圈里谁会拿这个来说事啊…
而且排名都四位数了也要晒出来吗
我当年内蒙排六十多我记得,成绩电话查的似乎都没拍照,但是报考系统当时为了对比排名拍了几张(我没去人大哈,去了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