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滚烫
26-06-25 15:11

可能人还是要接受自己的平凡吧,高一不在乎数学的差劲,高二不想补,到高三发现已经补不上来了。。唉,一直在给自己想后路。高三已经处于摆烂状态了😖 小三科直降30多分有意思吗[泪] 英语降了10来分[泪] 唉没关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可能每个人都是处在自己的时空里面吧,看到这么多生米考的很好,我心里面也是为他们高兴的[悲伤][心]加油!一切都在成长的路上✔#周深[超话]#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