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刀锋
26-06-25 15:26

说点积极的:

今天创业板大涨2.85%,科创板大涨3.87%,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说明A股确实是牛市,只不过是硬科技牛!

相比海外市场,韩股今年涨111.9%,日股涨43.76%,台股涨59.7%,纳斯达克涨10%左右。咱们创业板今年涨36.49%,科创板涨53.72%,说实话也不逞多让了。

爱股君看了下,按照人民币计价,A股双创总市值35.57万亿,日本股市57.19万亿,韩国股市34.36万亿,中国台湾股市31.96万亿。这四个市场市值差不多的,所以也不要羡慕日韩股市,我们双创从涨幅+市值跟他们旗鼓相当。

这意味着,这一轮的AI牛,咱们其实是分到了蛋糕的,只不过都在双创板块。主板、深成指、港股只能干瞪眼了,没在双创的也只能踏空了。(爱股君)

发布于 北京